•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爱心志愿者协会表彰十五名优秀志愿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7-06-10 06:3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举行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胡竞文 摄
受表彰的爱心志愿者。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6月9日讯(胡竞文)9日上午,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举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代表及协会成员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期间,对协会内十五名积极参加活动、无私奉献的先进优秀会员、支持爱心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企业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牌。

  据悉,衡水市爱心志愿者协会2016年6月成立至今,先后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多家敬老院、社会福利院,捐助贫困大学生、义务献血、看望贫困户、捐助残疾儿童等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达20多次,累计参加活动约800多人。爱心志愿者协会以“自愿为社会服务”为宗旨,组织有社会责任感、乐于奉献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做好事,用自己的力量为身边的老、弱、病、孤、残等弱势人群送温暖、献爱心。

  会长王明晨表示,将进一步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继续力所能及地做我们能做的善事,用爱心去凝聚更多的支持者,用实际行动去彰显爱心团队的力量。

关键词:衡水,志愿者,表彰,爱心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