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深州

深州行政审批局贴心服务获好评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任玉静 2017-06-06 16:1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非常感谢审批局热情高效的服务和敬业精神,让我们外地企业免去奔波的麻烦……”5月31日,环宇众信深州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将一块写着“情系企业,鼎力相助,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牌匾送到了衡水市深州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手中,以感谢他们优质、耐心、快捷的服务。

  一直以来,深州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对审批事项进行流程再造,按照“一口式、一体化、一条龙”审批方式,设立投资建设区、市场准入区、社会管理区3个功能区,设21个办公窗口,建立了“车间流水式”运行模式,并实施十大体制机制创新,确保行政审批科学、规范、高效运行,审批效能大幅提升。

  据了解,4月15日,环宇众信深州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从北京赶到深州市行政审批局,到市场准入区窗口办理业务,由于当天办理业务的企业较多,难以在上班时间内办理完毕。考虑到企业的实际困难,窗口负责人贾志广决定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在下班后继续办理。从早上九时到晚上七时通过紧张有序地工作,当天办理的5家企业都拿到了新的工商营业执照。环宇众信深州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说:“原来办理这些手续要到处跑办,花费好几天时间,现在行政审批效率提高了,只用了一天时间全部办完,让我们省时又省心。”
  深州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区窗口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利企便民”的服务宗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扎扎实实为企业群众办好事、解难题,真正做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市场准入区负责人贾志广说:“外地的企业来一趟不容易,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我们将高效、便捷的服务真正付诸实践,创优发展环境,积极为企业打造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平台。”(任玉静)

关键词:深州,行政审批局,获好评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