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权威发布

衡水获全省2016计划生育责任目标先进奖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牛军凯 2017-06-06 10:0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从衡水市卫计委获悉,在5月23日召开的全省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上,衡水市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彰,获得河北省2016年度完成计划生育责任目标先进奖,冀州区、景县获得河北省2016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县(市、区)奖。这是我市近年来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中,我市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实际,着力加强责任目标管理,突出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大力实施惠民行动,加快利益导向机制建设;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积极推动生育登记与卫生计生相关证件的多证合一工作。

关键词:衡水市,计划生育,责任目标,先进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