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06-05 15:1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日,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市长王景武和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共同为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发、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出席。副市长王世昆致辞。副市长程蔚青主持揭牌仪式。
  我市将市政管理、环境管理、交通管理、应急管理和城市规划实施等行业和部门管理职能横向整合,设立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标志着我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也是我市综合配套改革向纵深推进的一大重要成果。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统一行使省政府批准纳入综合行政执法范围的住建、环保、食品和市场监管、水务、公安交通等16项行政处罚权,以及市政、环卫等城管职权,改变了以往分散执法、多条执法的状态,将更集中、更高效、更有力地服务广大市民、服务城市发展。
  我市将以此次城市管理体制改革为突破口,在城市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动真格、见实效,建立科学长效的城市管理机制,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推动城市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揭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