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扶贫开发

衡水故城开展义诊活动 关爱百姓健康 助推脱贫攻坚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6-05 15:30 故城新闻网

工作人员正在为村民采血进行血液检测。袁海亮 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3日讯(邢梅智 袁海亮 张保国)为自觉践行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更好地服务驻村村民,关爱驻村村民健康, 6月2日上午,衡水市故城县卫计局驻张庄村扶贫工作队组织的义诊服务队走进武官寨张庄村,为张庄村村民进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故城县卫计局的义诊团队正在逐一为村民进行尿液检测和血液检查,并为现场村民详细解答健康咨询。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500余只,避孕知识及计生条例各50余册,得到了当地村民的高度好评。

关键词:故城,义诊,脱贫攻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