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权威发布

衡水在省食用菌产业大会上喜获三项大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王博文 2017-06-01 23:1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年中国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现场。王博文 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1日讯(邢梅智 王博文)近日,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年中国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在河北省保定市举办。

  据了解,本届大会由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中国乡镇企业协会、保定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共同主办,以“‘菌’行天下、‘冀’在心田”为主题,围绕食用菌全产业链集中展示发展成果,包括推介活动、专业展出、高峰论坛、产销洽谈、现场签约等多项活动内容。本届大会共设置标准展位226个,特装展位25个,其中河北省标准展位52个,特装展位5个,参展单位94家,展品涉及食用菌鲜品、加工品及菌需物资等三大类。

  衡水市农牧局积极组织我市食用菌生产大县业务负责人、食用菌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会。衡水市的灵芝茶、灵芝孢子粉、灵芝盆景及其艺术壁画等产品得到了广大参会人员的一直称赞。

  按照地方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举办了河北省十佳食用菌知名品牌和蘑菇大赛评选活动,衡水市景芝源、润禾公司两企业产品在参展的94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蘑菇大赛银奖”“上榜品牌”荣誉称号。

  据悉,通过参展参赛,衡水市食用菌产业发展成果在大会上得到了充分彰显,获得了较高的荣誉和合作成果,得到了省农业厅的表彰和认可,荣获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大会优秀组织奖!

关键词:衡水,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大会,大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