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衡水摄影家协会到工业新区采风掠影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春双 2017-06-01 10:0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衡水摄影家协会召集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和摄影群体负责人到衡水市工业新区采风创作。

  今年是我市不寻常的一年,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7月份将在我市举办。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抓住这一大好契机,组织采风创作,利用手中的相机把我市的亮点推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衡水,了解美丽湿地衡水湖。
  参加活动的摄影家们首先走进衡水老白干酒厂采风创作,参观了传统酿造车间和成品检验包装车间;在衡橡科技参观了数控车床和机加工车间以及衡橡科技发展史馆,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衡水摄影家协会到工业新区采风掠影:衡水老白干公司传统酿造车间

关键词:衡水,摄影家协会,工业新区,采风掠影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