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为迎接高考 衡水二中举行高三学生返校欢迎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崔广义 2017-05-28 09:4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返校的高三学子走过“凯旋门”。崔广义 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27日讯(张千 崔广义)5月24日上午,为迎接高考前最后一次放假调整后返校的高三学子,衡水二中精心安排了欢迎仪式。学校门口铺下红地毯,拉起长条幅,高大的“凯旋门”巍然耸立,鲜红的气球迎风飘飞,学校领导及所有高三班主任站在门口两侧列队迎接高三同学们。

  经过假期的短暂调整,同学们个个意气风发地走过“凯旋门”,兴奋地与学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拥抱、击掌、合影,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校长秦海地与学生拥抱,鼓励高三学子。崔广义 供图

  校领导和老师们则纷纷用激励人心的话语表达他们对同学们的殷殷期望,一句“加油”、一个拥抱、一次击掌都是来自学校和老师的真诚问候和鼓励。陪同学生返校的家长看到此情此景深受感动,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更加坚定了对孩子和学校夺取2017高考胜利的信心。

  三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高考冲刺已进入最关键阶段,相信有学校领导的悉心关怀,有班主任的倾心陪伴,有老师的精心辅导,高三学子定能稳立潮头、乐战不殆,笑傲一七高考。

关键词:迎接,高考,衡水二中, 学生,返校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