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高考冲刺 衡水二中举行2017高考出征壮行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崔广义 2017-05-28 09:4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三学子齐聚操场。崔广义 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27日讯(张千 崔广义)高考是对知识能力的考量,也是对心理毅力等综合素质的检验。5月24日上午,衡水二中举行了高三学生2017高考出征壮行仪式。

  各班方队跑过“德胜门”。崔广义供图

  上午10点,全体高三学生齐聚操场,出征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7响礼炮鸣放完毕,各班方队在班旗的引领下,以豪迈、激情、昂扬的姿态并伴着班级誓言依次跑过寓意旗开得胜的“德胜门”。随后,高三班主任队伍健步走过“德胜门”,并进行了冲刺宣誓,班主任们以如火的激情和冲天的干劲为高三学子加油助威。

  最后,全体高三学生向着天空喊出了自己的坚定决心和奋斗目标,为自己加油鼓劲。

各班冲刺誓言。崔广义 供图

关键词:高考,衡水二中,出征,仪式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