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园博会工业新区展园建设加快推进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5-26 17:3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目前,园博会工业新区展园正在有序推进中。届时,一座充满科技、现代时尚的工业新区展园将展现在市民面前。
  工业新区展园投资规模500万元,总占地面积1147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450平方米,一层建筑面积为330平方米,二层建筑面积120平方米,建筑一层高为3.6米,二层为3.3米,委托设计方为北京市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施工方为泰华建筑公司。
  工业新区展园在建筑中融入园林景观,以景观特色展现工业新区的特色文化,整体颜色以红蓝色彩为主色调,红色代表火炬,蓝色象征科技,展现工业新区的现代科技感;建筑与景观结合展现工业新区创新、现代、生态的设计理念。
  为确保工业新区展园如期开园,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白加黑不停工、全程督导督办,争取以最短的时间,高速度、高标准完成展园建设。目前,已经完成开槽、验槽、工程钎测、基础浇筑等工作。工业新区展园工程计划6月初主体完工,6月20日前完成主体装修及内饰装修等工作,6月底完成全部建设。(张永芳、尹鹏举)

关键词:园博会,工业新区,展园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