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桃城区路北街道:文艺汇演助力创建文明城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淑玉 2017-05-25 16:3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24日讯 (通讯员 赵淑玉)5月19日晚,由衡水市桃城区路北街道办举办的创建文明城区群众文艺汇演,在上海公馆广场上进行。
  舞蹈《世纪春雨》拉开了汇演的序幕,快板剧、舞蹈、器乐独奏、抖空竹等多种形式的节目依次登场,吸引了众多过往市民驻足观看。情景剧《婆婆也是妈》,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快板《夸衡水》,将衡水的变化表现的淋漓尽致。东风社区空竹队员们的精彩表演,将汇演推向了高潮。
  演出过程中,主持人不断穿插讲解有关路北街道创建文明城区的工作部署及举措,使观众们对“创城”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引领身边人员带头示范和行动,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还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发放《致全区广大干部居民的一封信》《创建文明城区倡议书》和环保购物袋等宣传单和纪念品,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创城”,共建和谐文明新路北。

关键词:桃城区|路北街道|文艺汇演|文明城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