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故城县打出惩治“四风”组合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国红 2017-05-25 16:3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23日讯(通讯员 马国红)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纪委聚焦突出问题,反复抓、抓反复,在坚持中不断巩固、深化,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提高,让群众不断感受到干部作风的新变化。
  大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风党纪教育和从政道德教育。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保持清廉本色;落实中央部署和要求,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加强警示教育和谈话提醒,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廉洁提示信息700余条;抓方式创新,巩固深化成果。创新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拉练活动,组织32个部门单位开展同级述廉,县纪委常委对全县50余名党政“一把手”进行了约谈;加强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探索实行量化式积分考核,提高乡镇纪委监督执纪能力,调动工作积极性;抓执纪曝光,形成强大震慑,对顶风违纪行为不护短、不手软,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查处的违规违纪行为,通过报刊、电视、网络曝光。今年以来,开展集中明察暗访30余次,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3起5人。

关键词:故城县|惩治|四风|组合拳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