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废旧轮胎创意绘画”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立坤 2017-05-25 16:3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23日讯(通讯员 郭立坤)废旧轮胎放置起来占用空间,但丢弃掉却又很可惜,还不如合理利用它美化家园。近日,滏阳养护工区以“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专项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幸福站区·降本增效·废旧轮胎创意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想象力,利用油漆在轮胎上绘画各种漂亮的图案,不仅制作了萌萌的小斑马,还将废旧轮胎变成了美丽的花池,种起了小花小草。这样,工区的废旧轮胎就变成了一件件艺术品,成为了工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工区是我家、大家都爱它,“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专项活动就是要不断丰富文体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以健康快乐、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生活,陶冶情操,凝聚力量,促进和谐;就是要进一步健全关爱机制,落实人文关怀,弘扬“家”文化、营造“家”温暖,增强工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创意绘画活动,旨在实现两个提升:

  提升职工的降本增效理念,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引导职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节约就是增效,浪费就是损耗,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既抱得到“西瓜”,又不忘捡“芝麻”。
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发掘人才,为员工提供自我展示的机会和平台,激励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在推动高速公路事业持续发展中立新功、做贡献。

关键词:滏阳|养护工区|废旧轮胎|创意绘画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