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故城县联社组织开展员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泽华 2017-05-25 16:3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5月23日讯(通讯员 秦泽华)为积极响应省联社“万名员工健步走”活动号召,彰显农信风采,强健员工体魄,进一步激发员工强健步伐、激情工作的干劲,近日,故城联社组织开展了以“追梦农商行,有我更精彩”为主题的员工健步走活动。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争先恐后,阔步前行,体会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激情与喜悦,同时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同时,为增添活动的趣味性,途经公园时,开展了百人大签名和公益环保行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拾废品、捡垃圾,争当环保先锋,这一益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纷纷点赞。
  2017年,故城联社面临农商行改制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提振了士气,增强了信心,激发了干劲,强健了步伐,进一步为商行改制工作起跳助跑,为农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夯实基础。

关键词:故城县|联社|员工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