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王世昆就棚户区改造到桃城区、工业新区进行调研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5-25 16:0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5月23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征收办、建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就棚户区改造工作到桃城区、工业新区进行调研。
  王世昆一行先后深入到桃城区河沿镇北沼村、河东街道南华片区、工业新区西团马、东团马等棚户区改造拆迁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棚户区改造工程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好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考虑群众意愿,抢抓国家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的“窗口期”机遇,主动作为,早抓、快抢、实干,全力以赴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王世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抓实棚户区改造工程,进一步细化方案,坚持让利于民,让百姓真正享受到棚改带来的实惠,让更多的发展红利惠及群众。要大力宣传棚改政策,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最大限度赢得群众的支持与配合。要加大对政策执行、资金使用等各个环节的监督,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加强各职能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任务超时序完成,真正把棚户区改造工程建成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优质工程。(记者李晨阔)

关键词:王世昆,棚户区,改造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