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衡水园博园景观天桥横跨东湖大道将“四园合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张千 2017-05-24 10:0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园博园“景观天桥”钢箱梁吊装施工现场。扈炜 摄
衡水园博园“景观天桥”建设现场,工人在忙碌施工中。扈炜 摄
衡水园博园“景观天桥项目负责人袁迎普介绍情况。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5月10日讯(扈炜 张千)5月10日上午,作为衡水园博园建设的三大主建筑之一的“景观天桥”进行了南桥和北桥的钢箱梁吊装施工,两座天桥跨越东湖大道,链接衡水湖湿地公园、马拉松广场和荷花园与园博园“四园合一”。

  按照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园博园建设项目既定工期,跨东湖大道景观天桥工程将于5月10日和5月12日,分别进行南桥和北桥的钢箱梁吊装施工。景观天桥与主展馆相呼应,沿主轴线南北对称、沿东湖大道东西对称,两座天桥似蝴蝶展翅,跨越东湖大道;同时,象征含苞待放的荷花,线条流畅而灵动,形成双花竞放的意境。

  衡水园博园总承建方泰华公司、景观天桥项目负责人袁迎普介绍,天桥全场150米,共由两个天桥组成,按双曲线布置,总跨度是150米,通行高度为5.5米,桥面总宽4.6米。进度情况是从今年的3月6号进场,预计6月中旬建设完成,工期大约100天左右。从开始到现在,在短时间里,实行24小时施工,高质量完成。“景观天桥”将方便游客在园博园和衡水湖之间通行游览。

关键词:衡水,园博园,景观天桥,东湖大道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