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权威发布

润露食品有限公司获评全国"敬老文明号"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徐朝 2017-05-24 10:1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润露食品有限公司传承孝文化,以孝立企,以孝兴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省、市、县有关部门考核申报,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严格审核评定,日前,润露公司被评为全国“敬老文明号”。据悉,衡水市只有两家企业获此荣誉。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润露公司制定了以孝文化为中心的企业文化理念,对职工个人的大事小情,领导班子坚持做到“五上门”:有喜事上门祝贺、有病情上门探望、有丧事上门料理、有困难上门帮助、有意见上门请教。为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激励职工效劳敬亲,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公司对工作两年以上、工作卓有成效员工的父母或者公婆,每月发放50元的“孝顺金”。从2015年起,又增加到每月100元。每两年一个档次,上不封顶。近几年来,他们还坚持为全县13位百岁老人免费赠送他们生产的“水为贵”牌纯净水,并坚持为留府敬老院的老人免费送水。为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每年都聘请知名剧团为职工和乡亲进行感恩回馈义演。孝文化的传承,凝聚了干部员工的精、气、神,为企业撑起一片新天地。

关键词:润露,获评,“敬老文明号”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