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爱心助残 衡水武邑助残日公益活动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王红霞 陈建峰 2017-05-23 15:3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宣传残疾预防知识。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22日讯(胡竞文 王红霞 陈建峰) 5月21日是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为积极、全面的向社会公众宣传防残助残知识,近日,由武邑县残联与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携手助残脱贫,推进残疾预防”的主题公益活动在武邑县新时代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受惠残疾人士170多人,发放了价值9万余元的残疾器材用品。

  据介绍,此次公益活动通过宣传残疾预防知识、慰问贫困残疾人士、志愿助残等,加强残疾人公共文化服务,提高全体公民对残疾预防工作的关注度。在系列活动中,武邑县残联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走访了残疾人士家庭,了解相关情况。鼓励残疾人积极参与学习相关技能,如:种植、养殖、电商、手工制做等,力争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达到摆脱贫困自力更生的目的。

  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希望此次活动宣传,可以在全县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帮扶助残活动,不断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使更多的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广大残疾人能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力”精神,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自强不息,勤劳致富,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武邑,助残日,公益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