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你的健康达标吗?10个问题让你更加了解自己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05-24 09:4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您是不是经常久坐后猛然起身闪了腰?不管睡多久还是全身没劲?如果您的身体出现这些迹象,就是身体在向您发出信号,提醒您要注意健康了。美国《读者文摘》发表了一篇文章,总结出10道测试题,一起来对照看看您的健康是否达标吧~

  1、早上7点起床,9点就会觉得无精打采?

  如果答案“是”。说明你可能因为缺乏运动或久坐让身体过度疲劳。建议应该规律而持续锻炼,每周至少5次,每次至少运动30分钟。

  2、两只手各拎3公斤重的瓶子,手臂会不会感到酸痛?

  这考验的不仅仅是胧二头肌,还能测试肩膀、背部、膝盖等重要肌肉群是否达标。肌肉力量训练可借助哑铃等重物,以每组20~25次,每周5~7次为宜。

  3、上下跳动10次。心跳是否加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健康达标,读者文摘,测试题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