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第五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闭幕 成交额超4700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苏凯 2017-05-23 09:0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制茶引围观。记者 高琳哲 摄
现场品茗。记者 苏凯 摄
外国留学生到场感受中国茶文化。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5月22日讯(记者 赵晓慧 苏凯)5月22日,2017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圆满落幕。据统计,4天时间里,现场累计参观人数达15万人次,成交额4700余万元,合同金额达5000余万元。

  茶叶、茶具、字画、根雕、茶艺表演、河北扶贫馆……丰富的茶叶种类及相关产品、展区让参观者目不暇接。尤其是上周双休日期间,展会现场更是人头攒动,展销两旺。

  “展会现场茶品多、人气足,效果非常好。”作为爱茶之人,60岁的杜德明专程赶在最后一天来展会现场“扫货”。“大品牌茶叶多,选择机会大,买起来放心。”谈及本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杜德明连连点赞。

  “80后”的陈丹也是一位茶爱好者。展会期间,她一有时间就带着自己的4岁的宝宝前来逛展。

  “今天主要想买点白茶,顺便看看能不能淘到一些‘老茶头’。”陈丹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注重健康养生,喝茶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也日益流行起来,“展会品种多,价格便宜,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

  除了参观者,来自各地的参展商也对展会表示满意。

  “展会效果出乎我们的意料。”福建老钟家茶叶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钟金水笑着告诉记者,本次参展的主要目的是招商。“现在这个目的已经达到了。”钟金水说,经过初步洽谈,两家河北当地客户有意向做公司的经销商。

  “销量挺好的,人气也很旺。”壶里糊涂品牌创始人韦继宁告诉记者,虽然前两天天气比较炎热,参会人数受到一定影响,但茶叶的销售情况依然不错。“希望下次展会规模能更大一些,给参展商更多的空间去展示、推广和洽谈。”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茶文化博览交易会,闭幕,成交量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