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武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 一人当场死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邢梅智 2017-05-23 09:0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5月22日讯(王永宏 邢梅智)5月22日,记者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22日凌晨3点30分许,在衡水境内106国道与武邑县城建设路交叉口北侧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1人当场死亡。

  经初步调查,司机张某驾驶吉C牌照沿106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106国道与武邑县城建设路交叉口北时,与司机邢某驾驶的冀A牌照运输柴油的罐车追尾,造成柴油泄漏,两车起火。

  事故发生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主要领导会同武邑县相关负责人立即组织,带领交警、消防、巡特警、公安民警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火灾扑救、伤者营救、临时交通管制等抢险救援工作、并通知120到达现场。

  经现场勘查,事故造成者吉C牌照大货车副车司机付某当场死亡,两辆事故车辆被烧毁。

  目前,现场勘查及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成,106国道正在逐步恢复正常通行。

关键词:武邑,重大交通事故,起火,死亡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