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情义哥带你逛茶博:这届展会更显国际范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绍冰 张青果 任光阳 2017-05-22 09:2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1日讯(记者 吴绍冰 张青果 任光阳 袁立朋 张社旗)“我参加了多个省市的茶博会,发现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吸引来的‘老外’最多,最具国际范儿。”在交易会的万氏留香展厅,福建茶商王军表示,他已经连续四次参展,卖茶只是一方面,更主要的是宣传了福鼎的茶文化。来石家庄让他觉得不虚此行。

  记者了解到,为期4天的茶文化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澳大利亚、印尼、泰国等国家的300多名留学生和国际友人,正在河北经贸大学培训的河钢集团塞尔维亚公司员工20余人也专程来到现场,和市民们一起徜徉在各大展台。他们看得仔细、问得认真、品得开心,不知不觉间被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所感染。

这些留学生中文说得好,对茶文化也颇为了解,为你们点赞! 记者 吴绍冰 摄
中国的剪纸文化深深吸引了留学生的目光。 记者 任光阳 摄
  河钢集团塞尔维亚公司员工前来体验中国文化。记者 吴绍冰 摄
留学生在茶文化博览会现场玩起了自拍。 记者 任光阳 摄
老外吹糖人学得有模有样。 记者 袁立朋 摄
老外了解茶砖的制作工艺。 记者 张社旗 摄
相关阅读:一图看懂中国六大茶类

关键词:茶文化博览会,留学生,国际范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