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茶博】怡清源:一盏茶汤喝出健康新希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瑞雨 刘飞 2017-05-22 09:0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1日讯(记者 张瑞雨 刘飞)“宁可三日无粮,不可一日无茶;一日无茶则滞,三日无茶则病。”对于“黑茶”业界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

  中国著名黑茶专家张流梅女士介绍,黑茶是六大茶类中的一类。千百年来,安化黑茶的消食去腻功能誉满边关。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和营养过剩的普遍现象,黑茶也俘获了众多的都市茶粉儿,因此,被都市人群称之为体内的“清道夫、人类亚健康状态患者的新希望”,逐渐便淡化了“黑茶”作为边销茶的老旧理念,并成为了都市人群不可或缺的茶类之一。

  安化黑茶经历了数百年的兴衰历史,选择安化黑茶,就是选择长寿和健康。随着岁月的积淀,人与茶互相影响、互为关照,汤色栗红,茶汤醇厚,好茶善香。

关键词:2017茶博会,安化黑茶,清道夫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