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茶博】正山堂金骏眉:好茶不怕沸水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飞 张瑞雨 2017-05-22 09:0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向茶艺师虚心请教。记者 刘飞 摄

  长城网5月20日讯(记者 张瑞雨 刘飞)“红茶徐敬制,天赐方可成。”这是正山堂茶人世代相传的一句制茶心得。

  正山堂金骏眉属于红茶的一种,也是正山堂多年来热销的品种之一,摘于武夷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内海拔1200-1800米高山的原生态野茶树,并具有消除疲劳、暖胃、助消化等显著功效。

  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每一斤金骏眉需要6至8万颗茶芽才得以制作而成,是可遇不可求之茶中珍品。其外形黑黄相间,乌黑之中透着金黄,显豪香高。

  金骏眉的创始完全填补了高端红茶市场的空白,不再是传统红茶“浓、红、苦、涩”的特点,所以,也使红茶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高度。

关键词:2017茶文化博览会,金骏眉,红茶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