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衡水

工业新区建设局积极开展扬尘治理巡查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范辉、尹鹏举 2017-05-19 10:4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工业新区建设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神,以人为本,力争做好扬尘防治工作,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首要任务。截至目前,该局对辖区内施工现场和混凝土搅拌站通过巡查发现个别项目存在道路洒水降尘频次少、台账记录不详细等问题,共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记录18份,并对扬尘工作开展好的企业予以鼓励。
  为有效防治区内建筑现场扬尘污染,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他们成立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小组,安全监督、质量监督、扬尘治理多管齐下、相互牵制,采取督、办、停的方式,使企业扬尘治理工作常态化。
  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小组严格按照“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强化措施18条”及“六个百分百”统一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确保企业对扬尘治理开展做到有方案、有措施、有台账。(范辉、尹鹏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建设局,扬尘治理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