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聚焦5·18]长城新媒体集团开设视频直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5-18 15:1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6日讯(记者 徐曼 高琳哲 胥文燕)“5·18”就要在廊坊开幕啦。这届洽谈会不仅吸引了国内外重量级嘉宾的到来,还引得国内外媒体齐聚廊坊。16日16时36分—17时40分,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在廊坊国际展览中心进行了现场直播。众多网友通过河北头条手机客户端,实时观看了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的筹备情况。

  为了全方位、立体式、多视角报道好本次洽谈会,长城新媒体集团派出了阵容强大的全媒体采访队伍包括视频直播记者,深入展会一线,近距离实时报道大会盛况,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直播过程中,视频直播主持人徐曼不仅用手机镜头展示了“5·18”展馆的面貌和布展情况,还带着网友对参展企业做了一次近距离互动。

  首次直播时间虽然不长,却吸引了大量粉丝观看、点赞。

记者正在对参展企业进行直播报道。 记者 商棠 摄

  记者发现,本届洽谈会亮点颇多。请跟随记者的镜头,先睹为快。

  视频直播记者还将进行多场现场直播活动,请持续关注河北头条“长城新媒体”直播频道。

  展馆内特设的服务洽谈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场馆内的冬奥主题展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国际产能合作展区。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朗世坤成的绿色轻钢房屋模型。长城网 高琳哲 摄

  中国中车展区的模型。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关键词:廊坊经洽会,筹备情况,探营,场馆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