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共青团工作硕果累累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5-17 19:02 故城新闻网

  5月4日,在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大会暨“深根成长光明青春”青年故事汇上,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团委获评省公司“五四红旗团委”,1名团干部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5月5日,在国网衡水供电公司纪念共青团成立95周年大会暨“光明青春微团课展示”会上,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团委获评市公司“五四红旗团委”,1名团干部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1名青年获评“优秀岗位能手”,3名团员获评“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该公司选送的微团课《怎样引导青年员工传递网络正能量》登台展示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获评第一期十佳微团课。

  自故城公司团委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团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紧紧围绕公司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团青调研和各种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组织核心作用,带领青年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市公司团青对标工作中取得了优秀业绩,为公司“一强三优”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此次表彰更加坚定了公司团员青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适应团青工作新常态,勇当公司改革发展的急先锋。(张一鸣)

关键词:故城县,供电,共青团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