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桃城

中湖大道万亩花海7月至10月阶梯绽放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玲玲 2017-05-17 09:1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粉色的蓍草、紫色的波斯菊、橙色的硫华菊、红色的百日草、多色的矢车菊,还有金黄的油葵、碧绿的草坪……园博会开幕后,游览过园博园,还可以到衡水市桃城区河沿镇中湖大道欣赏万亩花海,20余种植物能让您大饱眼福。

  河沿万亩花海项目,是园博园周边配套工程之一,由泰华集团河北大地绿洲园林有限公司承建。南抵衡水湖西北侧的后韩村,北依滏阳新河,沿中湖大道东西各延伸1000米,200米内是十多个品种的花卉组合,200米以外是油葵。以婚纱摄影基地、儿童娱乐基地为发展目标,规划形成一带(中湖景观带)、两区(婚纱摄影区、儿童游乐区)的景观结构,自每年7月至10月阶梯式绽放。其中还设有观光热气球、荷兰风车、婚礼草坪、花田迷宫、充气堡乐园、婚纱摄影小品和观光景台等。

  大面积旋地、综合管道布网15800米、安装变压器12台、维修原有出水管道4600米、封地拔草……3月起,大地绿洲公司的工人和技术员便展开了紧张的作业。
 “4月22日开始种植花草和油葵。目前,4000亩油葵已种植2000亩,800亩野花组合已种植400亩,2800棵桧柏已完成1500棵。”14日,项目经理刘海清介绍,目前各项种植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

关键词:中湖大道,万亩花海,阶梯绽放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