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吕志成会见中国建筑股份公司副总裁李百安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05-17 09:1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1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会见中国建筑股份公司副总裁李百安一行。副市长王世昆参加会见。
  吕志成对李百安一行来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生态环境良好,基础教育发达,特色产业鲜明,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雄安新区的“南大门”、“近郊区”、“后花园”,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衡水的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在交通、民生等诸多领域,谋划实施了一大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不断补齐城市发展短板,着力打造大衡水格局。中国建筑股份公司是国内外知名的建筑企业,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开展合作,努力实现发展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创优投资环境,为企业来衡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
  在简要介绍了公司有关情况后,李百安表示,衡水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巨大,对与衡水合作充满期待。下一步,中国建筑股份公司将积极加强与衡水的沟通联系,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衡水发展。

关键词:吕志成,会见,李百安,一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