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河北举办第24个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苏凯 2017-05-16 16:3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举办第24个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长城网 苏凯 摄

  长城网5月15日讯(记者 刘昆鹏 苏凯)为让更多家庭了解国际家庭日和世界家庭医生日的相关知识,在全社会广泛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健康新理念,强化健康意识,增强健康素养,传播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推动健康河北、健康中国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5月15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与省计生协在石家庄市万达广场联合举行国际家庭日、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许钢柱、石家庄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王华平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领导在活动现场仔细观看宣传展板。长城网 苏凯 摄

  据悉,5月15日是第24个国际家庭日,联合国确定主题为“家庭,教育和福祉”,我国纪念主题是“健康家庭健康中国”;5月19日是第7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是:“我与家庭医生有个约定”。

  围绕相关主题,活动现场,领导为杯评选为计划生育文明家庭、健康家庭、友善家庭、阳光家庭、自强家庭的家庭代表颁发奖杯,在祝愿墙上留下对每个家庭健康、幸福的祝福。

与会领导和市民们现场为健康家庭献上祝福。长城网 苏凯 摄

  河北省健康家庭主题内容展也同时开启,相关部门还组织省、市18家医院专家团队对群众进行义诊,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关键词:国际家庭日,家庭医生,万达广场,健康河北,祝愿墙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