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第二届中国河间中医药文化研讨会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志恒 董传辉 2017-05-16 16:3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研讨会现场。郭志恒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15日讯(郭志恒 记者 董传辉)近日,第二届中国河间中医药文化研讨会暨刘完素医学发展论坛在光明戏院举行。来自中国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传统知识保护中心主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医药传统知识保护专业委员会会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国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产业联盟理事长柳长华等专家学者和河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南雁、河间市卫计局局长马江华等河间市各级领导共同出席活动。

  自从去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河间中医药文化研讨会暨刘完素医学发展论坛之后,河间市加大了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了适应改革发展需要,河间市政府和沧州市中心医院成功签订合作协议,对河间市中医院进行改扩建,建设一所500张床位的高标准二级甲等中医院。目前此项目进展顺利,预计2019年竣工。新中医院建成后,将极大地促进河间市中医事业的快速发展,将从中医预防、保健、治疗、康复等方面为全市人民提供方便、价廉、安全、有效的优质医疗服务,有效缓解老百姓看病就医难的问题,同时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预防保健和健康养生意识,促进全民健康素养提升,增强全民健康体质。本届论坛,必将进一步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推进河间市中医健康产业繁荣与发展。

关键词:沧州,河间,研讨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