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河北城乡建设学校“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姗 2017-05-16 16:3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姗)“职业教育活动周”是国务院2015年批准设立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设立,目的是要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氛围。今年的主题是: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

各界代表受邀参加职教周活动

  5月8日,河北城乡建设学校“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在学校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裕华区人大代表以及企业、学生家长、社区、中小学教师、校友等各界代表100余人受邀和全校师生共庆节日。

各界代表受邀参加职教周活动

  各界代表受邀参加职教周活动开幕式由何增虎副校长主持,贺海宏校长致开幕词,校领导胡增周、张春侠、付路军分别为获得省级表彰的三好学生、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颁奖,学生家长代表轨道16-1班刘棋斌的父亲刘晓东同志为2016年学校十大学习标兵颁发证书,校长贺海宏为他们颁发了奖杯。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马总召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

副校长何增虎主持开幕式

校长助理付路军为获得省级表彰的三好学生颁奖

副校长张春侠为获得省级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城建交通职业群:《大合唱——南泥湾、拍手歌》

建筑工程职业群选送的《萨克斯独奏》

  开幕式结束后,所有来宾在学校师生的陪同下,考察了学校硬件设施、校园文化、工学一体、餐饮卫生,并现场观摩了国赛备战、实训课堂、虚拟演播、社团活动等。

观摩实训课堂

来宾考察校园硬件设施

  来宾参观虚拟演播室未来几天,学校将举办“校友论坛和杰出校友报告会”、“企业向学校捐赠电梯仪式”、“普教进职教”等系列活动。

  各界代表和获奖同学合影河北城乡建设学校诚邀各界莅临指导,职业教育因您的关注将更加精彩!

关键词:职教周,河北城乡建设学校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