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我与书记面对面”首期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士杰 2017-05-16 16:2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5讯(通讯员 苏士杰)5月10日,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期“我与书记面对面”活动在汽车工程系实训基地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雷重熹与18名学生相约一起面对面交流座谈,学生处、组宣部相关负责人、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与汽车工程系丰田班学生代表畅谈人生、理想。

  交流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筑梦在交院”主题展开。雷书记听建议、解疑问,整个过程温馨、融洽,又不乏幽默,同学们就好像在与学长谈心、话家常,在感受校园文化和交院精神的同时感受着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接受着精湛博学的专业导航,分享着色彩斑斓的人生体验。雷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会自我培育,作为一名学生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学习生活,并要正确认识自己,客观自我评价,积极自我提升,同时要多角度客观倾听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了解自己,完善自己。

  雷书记勉励同学们,要主动在实践中了解中国的国情,确立自己前进的方向和目标,主动将自我价值实现融入到中国梦实现的过程中。要博览群书以勤学,提升自我以修德,知晓历史以明辨,加强实践以笃实。

  交流中,来自汽车工程系的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和对师长的感激之情,畅谈了他们在成长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和思考,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校园管理、人生目标以及工作困惑等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会气氛热烈,很多同学表示通过面对面座谈与交流,感受到此次座谈会开成了学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与学生面对面倾听、心与心交流的恳谈会,开成了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和需求的现场办公会,开成了气氛热烈融洽、充满关爱的师生交流会,心里非常高兴,表示一定会把自己的切身感受传递给身边的同学,与同学们共同分享学院领导和师长们的关爱。

  此次面对面活动不但为交院学子们提供了直接同院领导进行思想交流的机会,而且同学们能通过此类活动,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为学院建设国家优质院校献计献策,共谋发展。

关键词: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