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卫计委获评全市改革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马维维 2017-05-16 09:2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对2016年度全市改革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通报。市卫计委以考核总分135.44分,位居42个参评市直部门前十名,被评为2016年度全市“改革工作先进单位”。
  去年,该委高度重视深化改革工作,以敢啃硬骨头的担当和“钉钉子”的韧劲,有力有效抓好各项改革事项的落实落地。通过制定年度改革工作计划、建立任务清单台账、召开推进会议、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督查、积极报送改革信息等措施,较好的完成了承担的省、市重点改革任务,在本次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下一步,该委将加大工作力度,再增措施,再加动力,力争再创佳绩。

关键词:衡水市,卫计委,改革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