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不一样的母亲节:衡水好人网志愿者用爱谱写赞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史振平 2017-05-16 09:3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好人网的别样母亲节。邢梅智 制图

  长城网衡水5月15日讯(邢梅智 史振平)5月14日是“母亲节”,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衡水好人网十多名爱心志愿者来到衡水市冀州区小寨乡北岳村,开展了一场以“温馨母亲节,亲情来陪伴”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与当地有名的好媳妇儿、好母亲杨晓云共度母亲节,用爱谱写了一曲“母亲节”的赞歌。

  14日上午8点半,志愿者早早来到了杨晓云家。顾不上休息,志愿者冯秀磊就给长期瘫痪在床的张建伟(杨晓云的丈夫)精心按摩起来,从背部、腰部到两条腿、脚、脚心、脚趾和胸部再到双臂、手指……冯秀磊的头上慢慢浸出了汗珠,他却只是拿袖子一抹,又继续埋头按摩。其他志愿者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有的则与建伟、晓云聊天谈心,帮助他们放松心情,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杨晓云激动地说“感谢好人网的志愿者陪伴我们一起过母亲节,给我们送来了温暖、幸福与快乐。”

关键词:母亲节,衡水好人网,赞歌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