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发现河北速度 2017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滹沱河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凯 2017-05-15 15:13: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首站赛程路线示意图。

  长城网5月13日讯(记者 苏凯)2017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简称“河北10K”)正式启动,赛程首站将于5月13日上午8:00在省会滹沱河叶子广场正式打响。

  据悉,本次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田径管理中心、河北省田径协会承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石家庄滹沱河生态旅游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康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河北野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本次赛事以大众参赛、乐跑河北为目标,专业竞赛、安全至上为宗旨,助力冬奥为主题,邀请各地区跑步爱好者及大众群体共同开启一场跑步盛宴。“河北10K”将联动全省各城市,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唐山、廊坊、张家口、承德、秦皇岛、保定、邯郸均设分站赛,打造覆盖全河北省的系列赛事;同时也是河北省大众路跑联赛中最专业、奖金最高的赛事。围绕联赛,组委会将从民间寻找“河北速度”、“路跑英雄”,让全国跑者亮相河北。

  赛事现场将设置冬奥主题推介会。通过展示冬奥会运动项目、运动造型、举办地吉祥物等,为大众带来别开生面的冬奥展。每场赛事结束,主办方将设置冬奥签名墙,签名墙会保存在野人体育冬奥展厅,待全年联赛结束后,每站的签名墙将会被递交至北京冬奥组委会,共同为冬奥会加油喝彩。

  竞赛排名仅限10公里项目,5公里项目无排名。本次比赛采用净计时方式。组委会为参加10公里比赛的参赛者提供感应芯片计时服务。

  单站个人名次:以净计时成绩进行排名。(存在并列名次)

  单站团队名次:参加团体赛必须为5人团队,男女均可,以成员个人成绩相加进行排名,用时最短的团队为冠军。(存在并列名次)

  注:个人赛与团体赛互不冲突,名次优异均可获得对应奖项。

  年终总排名:选手必须参加并完赛至少3站比赛,通过选手任意3站最好成绩进行相加,用时最短者为年度总冠军。

  年度大奖SUV越野车

  参加任意1站10公里比赛并顺利完赛的选手,即可获得抽取年度SUV越野车的资格。获得资格的选手数量将在“河北10K”官网首页实时显示,所有跑者均可前往查看。河北10K最后一站比赛前,将显示最终人数。

  该奖将在河北10K最后一站比赛现场,通过随机排列选手参赛号码的方式进行抽取(注:每一站选手的参赛号码都不相同,请所有参赛选手赛后保留好自己的号码布)。抽奖现场设公证处,以示公正。

  年度参与奖

  连续参加2017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所有站比赛(仅限10公里项目)并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将获组委会颁发的666元现金奖励(税前),和2017石家庄马拉松报名邀请码(该码可免费兑换石马任意项目的名额)。

  其他奖励

  1、所有参加10公里项目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现场颁发纪念奖牌;

  2、选手完赛后可登录联赛官方网站下载、打印成绩证书;

  3、所有参加5公里项目的选手,完赛后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纪念奖牌;

  4、任意参加三站10公里项目并完赛的选手,赛后可获得限量定制背包。

关键词:赛跑,石家庄滹沱河生态旅游景区,叶子广场,河北省体育局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