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长城新媒体集团将打造网上文博会 带您领略河北文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5-11 10:27: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5月11日,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即将启幕,来自河北的众多文化企业将带着他们的文创产品亮相展会。河北展区将以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文化强省为主题,突出河北特色和高新科技,充分展示河北文化改革发展成果。

  为全面、多角度向世界展示河北文化风采,由长城新媒体集团策划制作的“网上文博会”将于5月11日上线,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博会。届时,网友可通过网上文博会页面,走进深圳文博会河北展区精彩现场,720°了解河北文化,感受燕赵文化魅力。

  另外,“情义哥”和“燕赵妹”也将赴深圳文博会现场,为各位网友带来深圳文博会的最新动态,敬请期待。

关键词:深圳文博会,网上文博会,创新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