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长城网“文明伴我行”随手拍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7-05-10 09:1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5月9日讯(记者 郭晶璇)为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工作,努力实现公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新提升,形成“人人都是软环境、人人争做好公民”的良好氛围,长城网长城论坛启动“文明伴我行 争做文明有礼的河北人”主题系列随手拍活动,号召广大网民拿起手机,记录文明行为,谴责不文明行为,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红灯排队待行时,有的行人不讲规则,乱闯红灯;有的司机常常强行变道,乱插队;路人走在斑马线上,有的司机却飞驰而过,毫不礼让;公园里那些原本干净整洁的景观物上,有些留下了“某某到此一游”的随意涂鸦……对这些不文明行为,请你拿起手机,拍下图片,勇敢监督和曝光!

  当然,除了不文明行文,也请您随手捕捉和发掘身边涌现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文明行为。

  文明创建让我们共同监督,美好城市让你我共同见证!

  活动主题:文明伴我行 争做文明有礼的河北人

  第一阶段征集时间:即日起至7月5日

  参赛说明:在长城论坛【长城街拍】版块中发主帖提交自己的信息,样式以“【文明伴我行】+主题”为标准;

  征集标准:

  1、个人原创,内容紧扣“文明伴我行”主题,风格、题材、拍摄地点不限;

  2、分为单幅、组照两类,组照原则上不超过6张;

  3、文件为JPEG格式,长边不小于800像素,须保留图片原始信息;

  4、参赛作品须标注标题,字数不超过15字,同时提供100字以内的说明;

  5、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可以适当处理调整显示效果,但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也不得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6、所有参赛作品须确保内容真实准确,为参赛者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杜绝虚构。

  活动奖励:通过所上传的作品,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可获精美奖品一份。优秀作品将不定期在长城网、长城论坛公众号发布。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459880-1-1.html

关键词:文明伴我行,随手拍,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