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滨湖新区冀州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05-05 10:5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衡水市长王景武到滨湖新区和冀州区调研。他强调,要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王景武一行首先来到滨湖新区衡水湖湿地公园,冀州区德政园、老盐河公园,详细了解生态保护、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衡水湖是我市一张靓丽的名片,是最宝贵的资源。要正确处理生态环境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换取一时利益。要抓好大气和水环境污染防治,加大衡水湖综合整治力度,为子孙后代保护好这片湿地,留下一片碧水蓝天。
  在冀州区九州文化广场、衡水湖森林公园,王景武强调,要依托自身优势,深入挖掘文化亮点,着力打造乡村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等知名品牌。要突出衡水湖这一独特优势,把握旅游业发展的黄金期和机遇期,利用举办省第二届园博会和市旅发大会的机遇,整合衡水湖周边旅游资源,搞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统筹谋划,加强组织引导,提高旅游市场管理水平,不断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
  在冀州区泰华伟业机器人公司、烨和祥公司、春风集团,王景武走厂房、进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技术装备、市场前景、产品创新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王景武指出,要强化项目引领作用,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引进新产业,培育新动能。要加快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决整治“散小乱污”企业,瞄准产业高端,引进一流的生产工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提高产品质量效益,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
  王景武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展开推进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搞好协调配合,以严而又严的作风、细而又细的举措,全力抓好信访、社会治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王景武,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