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枣强县卫计局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永晓 2017-05-03 15:2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26日讯 (通讯员 张永晓) 今年的4月25日到5月1日是第14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更好的宣传职业病防治,增强人们防治职业病的意识。4月26日,枣强县卫计局从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抽调8名宣讲人员,到县休闲广场一侧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以及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职业病防治相关知识,广大劳动者在参与工作中应受到的法律保护等内容。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枣强县,开展,职业病,宣传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