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专利肽科技 改变糖尿病”公益行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张欣 何震 2017-05-02 08:1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7日讯(记者 刘昆鹏 张欣 何震)4月27日上午,由中食营科·态立方携手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专利肽科技改变慢性病之改变糖尿病”公益行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张欣摄

  本次活动秉承人文精神,重点关注糖尿病患者的身体健康。活动现场,中食营科·态立方为新兴药房会员免费捐赠了价值150万的态立方营养保健品,用于糖尿病人膳食营养干预,并承诺后期安排专人跟进患者随访康复情况,建立患者健康动态库。

  新兴药房战略中心总经理边立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兴药房希望与态立方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共同推进糖尿病基础健康教育的普及,引起社会对糖尿病的重视和提前防治。新兴药房健全的慢病管理系统,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从而更好地为糖尿病患者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营养学博士潘兴昌针对“糖尿病的引发及预防”对现场糖尿病患者进行了授课。现场糖尿病患者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于糖尿病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重视,并逐步建立起糖尿病防治的信心。

关键词:专利,肽科技,糖尿病,公益行,启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