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阜城

全国税收宣传月 衡水阜城巧借剪纸普税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孙岳 张崇 2017-04-28 15:08: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税务工作人员展示剪纸作品。孙岳 供图
税务工作人员展示剪纸作品。孙岳 供图

  长城网衡水4月27日讯(邢梅智 孙岳 张崇)四月是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增强宣传效果,衡水市阜城县国税局和地税局将税法宣传与当地民间艺术剪纸相融合,共同举办了“税法宣传与阜城剪纸同行”活动。

  他们组织发动税务干部、纳税人和民间艺人一起参与进来,将税法内容与传统剪纸素材有机结合,创作税法剪纸作品,使广大群众在参与民俗活动过程中接受税法知识。经过宣传发动,他们共征集到十几种不同内容、生动新颖的剪纸作品,并进行了集中展示。 据了解,下一步,他们将对征集到的剪纸作品进行复制制作,发送给广大纳税人张贴,让更多的人在欣赏剪纸艺术的同时,了解税法,遵守税法。

关键词:衡水,税法宣传,剪纸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