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学院电信学院开展“一学一做”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志勇 2017-04-26 14:0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26日讯(通讯员 闫志勇)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同时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示范试点工作,4月23日,衡水学院电信学院组织开展了“一学一做”宣传活动。

  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在衡水学院罗马柱广场和北公寓,通过发放订制书签和明信片、条幅签名等方式,向过往同学宣传讲解“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和党团知识。此次活动,在引导广大团员学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衡水学院|电信学院|一学一做|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