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志勇 2017-04-26 14:0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26日讯(通讯员 闫志勇)4月24日下午,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解读会在衡水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教研室、各二级学院的相关人员和师生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根壮副校长主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王立朋总经理作报告。

  王立朋经理从深刻理解创新创业教育本质、准确解读“互联网+”战略、系统构建创新创业体系、建设创新创业师资队伍等七方面解读了全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要义和要点。报告中,她深刻解读了国家创新创业教育政策和“互联网+”发展战略,结合获奖作品分析总结了好项目的选题来源和应具备的特点,并针对衡水地方特色文化和产业给予了方向指导,希望学校能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一体、课赛融合的目的。

  宋根壮副校长认为,王经理的精彩报告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一场及时雨,对浓厚学校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王经理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多给予关注和指导,各单位要深刻理解创新创业教育实质,认真组织好校内大赛,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上层次、上台阶。

关键词:衡水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解读|报告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