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枣强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构筑健康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永晓 2017-04-26 11:1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张永晓 供图

  长城网衡水4月25日讯(邢梅智 张永晓)4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规范接种疫苗 共建健康中国”。为广泛普及预防接种知识,提高群众预防接种参与意识,营造有利于开展预防接种工作的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24日上午,衡水市枣强县卫计局在该县疾控中心门前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张贴宣传画、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利用智慧枣强手机平台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详细告知家长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和怎样获得预防接种的方法,提高了家长们主动接种疫苗的意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购物袋500余个,解答群众咨询2000余次。

关键词:枣强,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