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亲近自然 衡水十三中2000余名师生参加励志远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张千 李文倩 苏乐 2017-04-26 11:1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三中学生昂首向前。苏乐 摄

  长城网衡水4月25日讯(扈炜 张千 李文倩 苏乐)为了让学生感受春天气息,拓展视野,培养吃苦耐劳、勇于进取的精神,4月23日,衡水十三中学隆重举行了第九届“亲近自然 砥砺心志 绽放青春”衡水湖远足活动,学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往返全程八十多华里,目的地为美丽的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家长为学生们加油助威。苏乐 摄

  春光明媚,绿树如茵。学生们带着兴奋与激动由“出征门”向衡水湖进发。在学校门口和行进的主路线上,学生家长手拉条幅,举起励志牌,热情的为学生们加油。队伍沿主干道直行,自信满满,一路高歌。随着队伍走出市区,来到乡间小路,道路开始崎岖。同学们两人一排,依次排开,满眼望去,整齐的队伍在田间行进,宛如慢慢游动的巨龙。各班队伍彩旗飘扬,歌声嘹亮,班级口号声此起彼伏。

  阳光越来越炙热,学生们的脚步逐渐疲惫,昂着的头渐渐低下,但终点已经不远,老师们及时照看疲惫的学生,学生们也互相鼓励、扶持着前进,在最疲惫时用班歌鼓舞士气,激昂的口号给了学生们振奋的力量。4小时之后,远足队伍最终到达美丽的衡水湖景区。湖边美景让大家的疲惫一扫而空,学校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学生代表的精彩演出获得了现场同学的热烈的掌声。随后各班拍下“全家福”,将美好的瞬间定格。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远足活动,将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抹去的精彩片段。”

远足队伍行走在乡间小路上。苏乐 摄

关键词:自然,十三中学,师生,励志,远足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