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武邑县第二中学举行大型千人环城远足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新良 2017-04-25 17: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新良)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当天上午,武邑县第二中学运动场上,校旗、团旗、班旗和60面红旗迎风招展,高一年级1000多名师生列队整齐,正心情激动地等待着环城远足活动的开始。

  鲜艳的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校长助理赵建理做了简短而又充满激情的动员讲话。最激动人心的是全体师生那铿锵有力的出征宣誓:“我们是优秀的二中学子,我志愿参加远足活动;用坚韧挑战极限,用翅膀分割蓝天;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展示出了武邑二中师生的青春风采和豪情壮志。校长张长福庄重地向高一年级主任杨立峰授旗,并发出了出征的命令。

  活动中,张长福始终走在最前面,步履铿锵,坚定有力,给全体师生做出了表率。同学们纪律严明,步伐矫健,“张扬青春意气,踏出人生坦途;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高亢的口号此起彼伏。《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首首相连,引得路人驻足观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叹。同学们没有一个喊苦叫累,没有一个大声喧哗,没有一个掉队,没有一个乱丢垃圾,达到了“亲近自然、陶冶心灵、强健身体、历练青春”的良好效果。
在凯旋后的集体签名活动中,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收获非常大,不仅增强了“地球是唯一家园”的环保意识,还磨炼了顽强的意志,培养了集体主义精神,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令人终生难忘,受益匪浅。

关键词:武邑县|第二中学|千人|环城远足|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