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田向利会见斯洛伐克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7-04-25 17:1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石家庄会见了由斯洛伐克方向党主席团成员、前议长帕沃尔·帕什卡率领的斯洛伐克执政联盟干部考察团。

  4月23日至24日,考察团参观了中捷友谊农场、河钢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田向利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河北省情。她说,当前,河北正处在各种重大机遇叠加的时期,特别是雄安新区的设立,给河北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希望通过这次来访,河北和斯洛伐克加强了解、增进共识,有力推动双方在各个领域展开务实交流合作。希望各位积极向斯洛伐克国内推介河北,为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不断把两地友谊、把中斯友谊提升到新水平。

  帕沃尔·帕什卡说,这次来河北,很高兴看到河北发展潜力巨大,而且双方的经贸合作已取得良好进展。斯洛伐克正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今后和中国、河北的交流合作将更便捷畅通。期待着和河北加深相互了解,进一步推进在经贸、人文、政党建设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关键词:斯洛伐克,考察团,常委,主席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