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视频

服务品质生活 价值共赢未来
衡水汇凯开启汽车服务新纪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张千 2017-04-24 17:1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24日讯(扈炜 张千)随着衡水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早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伴随高品质生活所必有的一种精神文化与物质需求。伴着衡水城市化建设步伐的加快,汽车产业在满足人们生活需求的同时,更彰显着城市文明。

购车12关键流程。扈炜 摄

  怀抱品牌化汽车综合服务的梦想,河北汇凯汽车销售公司颠覆传统汽车服务模式,陆续开通了一站式服务体制,包括客户整车销售、精品装饰、融资贷款、二手车置换、整车保险、零配件服务、到附加费缴纳等,保障客户各项需求,提供便捷、温馨服务,为消费者省去来回奔波的过程。

售后精准服务。扈炜 摄

  在12年的发展轨迹中,市场成绩有目共睹,汇凯还在回馈社会方面献出拳拳爱心与善举,积极参加各界公益活动:每年参与植树活动、慰问军烈家属、为贫困学子发起爱心捐赠、定期举办的“爱心助学”、2016-2017年温暖回家路等等。对公益事业的积极投入,不仅成为汇凯最重要的战略优势,也让公司赢得了来自社会的尊重。

  奋进中的汇凯集团,本着“信守承诺,感动客户,结果第一,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再跨发展宏图,更好的服务社会。

机动车购车登记服务。扈炜 摄

关键词:服务,价值,未来,衡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