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石家庄市委调研指导青园街小学文明城创建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24 14:4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等领导一行在青园街小学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青园街小学王志民校长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高部长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查看了学校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活动宣传展牌和活动档案。

  高部长详细了解了学校在礼仪教育、戏曲进校园、小手拉大手等活动中的具体举措,对学校已经取得的活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学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性意见。

  最后,高部长勉励全校师生以创建文明校园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礼仪教育,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为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

关键词:青园街小学

责任编辑:邢梅智